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达人江南人家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白鹿中法风情小镇位于成都市彭州小夫路附近,微风拂面、鸟语花香的山水桃源。这里林立着许多法式建筑和教堂,白鹿镇不大,在此游玩可以不必走马观花,可以悠闲地逛逛街,用相机记录下各种法式建筑。

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穿走在石路石阶的小镇上,两旁是红顶、白墙、石基的法式建筑群,道旁是随处可见的咖啡馆与啤酒屋,远处是峰峦叠嶂、沟壑纵横的自然风景,可谓无不流淌着梦幻般的情思与浪漫。特别是这里 “冬不寒,夏不酷”的气候,使之自古就是名扬中外的避暑圣地,而今更是成为观光休闲、体验法式风情和婚纱摄影的不二之选。

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小镇以法国香槟命名,以普罗旺斯区的法国小镇为原型,分为法国风商业区、中国风商业区、地震纪念公园区、郊外休闲娱乐区、农家体验区等区域,主要有卢瓦尔城堡、罗曼蒂克大道、上书院、青砖门、中法友谊桥、最牛教学楼、地震体验馆等景点,以及各式主题的餐厅、酒店等。同时结合坡地和草地、广场、街道、屋顶等多项细节,表现出法兰西民族独有的浪漫情怀。

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厚重的城墙,彩色的尖屋顶,童话般的小屋,精致繁复的装饰花纹,鲜花、小品、咖啡、画廊、葡萄酒,还有浪漫的法国香颂,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扑面而来……

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小镇这里的人文艺术,不是高高在上,而是可以让普通大众在遥不可及的艺术里体验感受身临其境,互动参与的生活化人文艺术小镇。

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

成都白鹿中法风情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