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孔刹车盘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孔刹车盘的价钱:

1、普通车型1000~2000元,高级在3000~5000之间。尽量去正规的修理店或4S店,注意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

2、为了更好地散热和更好地排出由制动片摩擦产生的粉末,增加制动力,在制动盘上穿孔。冲孔板在制造材料和制造工艺上要求很高,所以一套好的穿孔制动盘往往比较昂贵;

3、自己的手动钻削会影响制动盘的安全性,容易出现制动盘开裂、早期异常磨损等现象,自己的手动冲裁会影响制动盘的安全使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在汽车零部件城购买价格为1000元左右,在维修车间拆装成本约200元左右,总计1400可更换制动盘,在雨天穿孔制动盘效果较好,穿孔制动盘散热效果好,减少了热衰对刹车的影响。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800多个一对,刹车盘不可以单买一个,必须买一对,否则影响刹车效果。打孔刹车盘其主要优点是散热,因为制动盘有热衰减,对于普通的高性能车辆制动器来说,这是非常致命的,另一方面通过制动盘钻孔,流程比较复杂,材料要求很高,所以价格比较昂贵,一般比较配备高性能的车辆,普通车不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