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达人jackie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柳仙谷位于鹿泉区西部长青,以绿色生态、返璞归真为打造理念,依托区域原有的自然环境资源,加以改造和植入,塑造纯粹的山水景观效果。柳仙谷以登山健身为主,登山步道长度约4公里,沿途设有凉山大佛、槐香茶舍、情侣水车、柳烟亭、柳仙庙、天泽亭、石牌坊、悬空步道等十余处景点,让游客穿行在林中,尽情享受自然的优美与魅力。亦禾观光园占地500多亩,是集农业观光、花卉欣赏、婚纱摄影、果品采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园区。园区内共种有花卉300余种,果木100余种,设有薰衣草庄园、求婚台、香恋站、尹甸园等景观小品,是假日放松,感受自然、愉悦身心的去处。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柳仙谷的游览路线是一路沿着山谷中的林荫石径蜿蜒通向山顶的长城垛口。沿途小溪潺潺,山泉遍布。听着流水和蝉鸣合奏,闻着草木清香,不知不觉渐行渐远,美景不断变换。整个柳仙谷森林覆盖率接近99%,除了个别路段山路没有树荫,大部分都在林中穿行。山泉特别清凉,中途可以随便鞠一捧洗把手脸,洗去旅途的疲惫。柳仙谷的水不像太行深处的大起大落,处处表现出小家碧玉的精致。没有大落差的飞瀑叠潭,却有飞珠溅玉的意境。泉水从地下汩汩涌出,汇成水潭,流成小溪。虽然水流不大,流速不急,却也哗哗流淌,淙淙不断。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山谷中林木茂密,郁郁葱葱,正赶上夏雨刚过,空气湿润清新,很有热带雨林的感觉。途中遇到一株百年银杏,和邻近一棵老槐相伴而生。银杏是我国独有的一个古老树种,如有活化石美誉。而国槐又是我国传统林木,在许多名胜古迹都有数百年古槐发现。两者共同生长在柳仙谷中,可谓是惺惺相惜。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谷内林木参天,遮天蔽日,流水潺潺,空气清新,自然风景原汁原味。主要包括步行主路和支路、水系、石桥、木桥,设有柳烟亭、槐香茶舍、应天亭、石牌坊、悬空步道等十余处景点。步行路总长四公里有余,水系总长将近三华里,可以让游客穿行在林中,尽情享受自然的优美与魅力。春夏百花斗艳,金秋硕果飘香,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自然休闲别有洞天,是都市人假日放松,感受自然、愉悦身心的好去处。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

石家庄西部长青柳仙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