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划痕险证明怎么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的证明:

1、车主在购买划痕险的时候,应该对理赔的要求进行详细咨询。如果所投保的保险公司理赔需要公安局的证明,那就应该及时报案。否则,之后报案会因为没有现场,证明没法开,导致划痕险买了白买、不能理赔;

2、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即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可投保,是指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

3、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即需要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情况下方可投保,不可单独投保;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我所知划痕险是不需要证明的,划痕是你车上出现很多痕迹被人所为,又或者你自己开车不小心弄到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划痕险,是直接可以电话给保险公司派人来,看具体情况,然后就可以去修复了,但是证明这个是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