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青世界

达人因你而飞翔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当夏日酷暑难耐,是不是想把自己冻进冰箱,以解随时随地扑面而来的腾腾热气呢?有这么个地方可以让你在炎炎夏日也可以清风爽爽,凉风习习。 不是什么水上乐园,更不是什么避暑山庄,只是一处让你悠闲自得的一小世界——深圳青青世界。青青世界位于南山区南山街道荔湾社区月亮湾青青路1号,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占地面积约有20万平方米。园区内分为热带雨林、蝴蝶农场、侏罗纪公园、森林乐园、游乐场等区域,都非常受欢迎。游乐项目有制陶、垂钓、蜡雕、手工纺织、编织中国结、城市农夫、制做唐山彩陶版画、蜡染等。在这里还可以参加足底健康步道、惊险吊桥、果汁屋、蝴蝶谷、茶寮、烧烤场等娱乐设施中的各项活动。

深圳青青世界

青青世界地处大南山山麓,最值得一看的是热带雨林和蝴蝶农场,热带雨林里的花花草草,还有来自亚马孙的大鱼总能让小朋友开心不已。蝴蝶世界里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翩翩飞舞的蝴蝶,非常漂亮。园内还有许多环保主题的看点,比如用废旧光碟、易拉罐等做成的艺术品,还有破铜烂铁做成的打击乐器,不仅十分新颖有趣,而且很有教育意义。在雨林门口,领上一把伞,开启你的侏罗纪时代吧。打着伞,走在烟雨蒙蒙的林道上,放慢脚步,感受着那蒙蒙雾气带来的一丝神秘气息,欣赏着脚下池水里的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耳边听着那逼真的恐龙叫声,声声入耳,一时之间,竟是分不清自己是在哪里了。

深圳青青世界

在这里感受具有“地球之肺”之称的热带雨林、富有动感的环保打击乐,参观凶猛而又美丽的亚马逊河鱼类展、蝴蝶农场里翩翩起舞的蝴蝶,瓜果公园的奇瓜异果,花卉超市里千姿百态的花卉,或让你的小孩在我们的“森林课堂”听上几节课,让生动的实物、立体的画卷唤醒原本沉睡于书本的知识,探秘神奇的生态世界。览之余,你可以选择在山林木屋或树上旅馆“借”宿一晚,在田园餐厅享受自耕自种的田园美食,或在红房子西餐厅的乡村酒吧喝一杯浓香的自磨咖啡。同时,青青世界还提供游客参与的活动项目,如制陶、钓鱼、自耕自种农夫田、捞金鱼、抓泥鳅等等。穿越侏罗纪,穿过热带雨林,走进童趣满满的陶艺世界,自己动手,欢乐多多。 到蝴蝶谷看那生命飞舞的精彩,大自然赋予的无数美丽生命翩翩起舞的壮观景象。

深圳青青世界

青青世界里也有许多可参与的体验项目。瓜果公园里种植了许多可观赏和食用的瓜果蔬菜,以蛇瓜、珍珠番茄、大南瓜为特色。可以全家人在这里租一块“城市农夫”自留地,在租用期间,一家三口可凭地契随时免费入园耕种,瓜果成熟后,还能摘回家品尝自己亲手种下的劳动果实。此外,陶艺馆内亲身参与陶艺制作,到钓鱼池悠哉地钓钓鱼,捞金鱼、抓泥鳅……或者在森林乐园里和孩子一起玩原木游戏也是不错的体验。可以说,来与大自然亲近,远离市区投入到自然中,感受自然的魔力,此次旅程会非常值得体验!是的,在青青世界,你可以带着那颗烦躁之心到这享受一场奇特之旅。走进青青世界的热带雨林,接受来自它的洗礼,除却工作、生活带来的躁意。生活从来不是一成不变,乐于改变,生活精彩无限。

深圳青青世界

深圳青青世界

深圳青青世界

深圳青青世界

深圳青青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