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最贵的一款多少人民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威龙普通的车型2000来万,珍藏版的1亿多点,限量版的2亿多:

1、中国市场最普通款的车型价格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的车型价格超过3500万元以上,特别版看配件,反正不低于2000万元;

2、目前布加迪威龙已经停产,根据布加迪威龙的报价,普通版威龙国内售价是2500万人民币左右,SS版本要4700万人民币;

3、还有私人定制版和限量版,目前最贵的布加迪威龙是一款私人定制版的威速,大概1.02亿人民币左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是世界领先的超级跑车,最普通的车型再中国市场价格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价格是3500万元以上。该品牌起源于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布加迪威龙的定制版本,大约是1.02亿元人民币,实际上应该最多9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