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车载音响没声音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蓝牙车载音响没声音,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建立匹配关系。开启手机蓝牙功能,车载蓝牙设备,并将蓝牙设置为“人人可见”或可以搜索或打开检测;

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找到选择配对连接,如果提示输入密码,则输入配对密码为:0000(一些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或8888),配对完成后连接成功;

3、你可以在汽车的蓝牙上打电话和接收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还可以在汽车的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许汽车蓝牙没有与手机蓝牙配对。

1、首先手机、蓝牙设备配对。打开手机和汽车上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检查配对连接,成功完成配对连接。

3、成功后可以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手机连接到汽车蓝牙音频音乐没有声音,我们建议你:

1、打开媒体音频。方法:设置-蓝牙-在配对设备媒体音频钩右侧的齿轮图标;

2、如果上述操作仍然无法解决,则机载蓝牙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建议您重新连接或更换其设备以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