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进水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没有什么特殊方法解决,不管你清理水迹晒干还是起动机进水导致损坏,都需要去维修店检查下,毕竟这个会影响发动机的,需要重视。起动机的分类如下:

1、起动机按工作原理分为直流起动机、汽油起动机、压缩空气起动机等;

2、内燃机大多采用直流起动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特点;

3、汽油起动机是具有离合器和变速机构的小型汽油机,功率大,受温度影响小,能起动大型内燃机,适用于高寒地区;

4、压缩空气起动机分为两类,一种是将压缩空气按照工作顺序打入气缸,一种是使用气动马达驱动飞轮,压缩空气起动机的用途接近于汽油起动机,通常用于大型内燃机的起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即使机动车可以正常行驶,也不能开了,也要做三包换油、滤油,特别是电气部分的水要及时处理,否则,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你想找出来是很困难的,尽早去保养。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试试清理干净水迹,等它干了,看看还能不能开,能开去维修店处理下,不能的话只能换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