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悬挂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悬挂的意思:

1、空气悬架一般是指空气悬架系统;

2、空气悬架是汽车悬架的一种,通常由空气压缩机、蓄能器、控制单元、前后桥车身高度传感器、3个不同方向的车身加速度传感器和4个空气弹簧伸展加速度传感器等组成;

3、其主要原理是:传感器将采集到的信号传给控制单元,控制单元经过计算并发出指令来调节空气弹簧的硬度和减震器的阻尼,从而达到最理想的弹性状态,反射过程只需几十微秒。因此,空气悬架系统响应车轮的每一个微小的运动,以及做出适当的方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悬架是利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入弹簧和减震器空气室,以改变车辆的高度。当你在高速行驶时,悬架可以硬化以提高汽车的稳定性,而在低速不平坦的路面上,会变得柔软,从而提高车辆的舒适性。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悬架系统是汽车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它不仅影响乘坐舒适性(平顺性),而且对其它性能如通过性、稳定性和附着性能也有显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