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空气悬挂系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悬挂系统的详情:

1、空气悬架一般是指空气悬架系统。空气悬架是指由空气泵代替的螺旋弹簧作为具有压缩气氛的弹性元件;

2、空气悬架控制汽车的高度,减震器控制汽车是否运动或舒适。减震器内部的压力强度可以调节控制底盘的高度和阻尼器的软硬度;

3、可变悬架是指减振器的可变阻尼。压缩阻尼大,会有一种硬感,提高操控性能。回弹阻尼较大,会产生回位慢的感觉,柔软,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4、压缩与回弹比最好在1:3,回弹阻尼总是大于压缩阻尼,所以减振器可以发挥作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悬架系统原理:利用空气弹簧对压缩气体进行气密性增加的刚度,即随着空气弹簧的不断压缩,其刚度逐渐增大,同时,其内部气体随着空气弹簧的压缩或拉长而压入到排出,导致空气悬架系统具有接近理想的动态弹性特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悬架一般是指空气悬架系统。高质量的SUV既具有汽车的舒适性,又考虑到SUV的性能,空气悬架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选择,根据不同的道路条件和来自传感器的信号,车辆主电脑将决定车身的高度做出改变。然后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使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这减小或增加底盘地面间隙,增加了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面舒适的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