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园罗曼小镇

达人philo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世园罗曼小镇位于风景如画的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博园得宝门广场,典雅的欧式风格建筑,诗情画意,浪漫温馨,是西安浐灞国家级生态区中最有特色的小镇。这里独特的欧洲风格,除了是婚纱照的取景地之一,也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漫步在罗曼小镇,里面的点点滴滴都透露着异域风情,仿佛置身于欧洲小镇,每一个细节都让人陶醉。复古门牌,欧式路灯,随处可见的小装饰、小雕像,好似来到了童话里的欧洲,一出门就会有马车来接你去看戏剧。感觉好像穿越到约12000公里以外的欧洲。小镇里有城堡、中心广场、教堂、咖啡厅、照相馆,简直就是一个欧洲小镇的缩小版。

西安世园罗曼小镇

罗曼小镇由11栋纯正欧式风格建筑构成,包括了中国西北最大的实体拍摄教堂、西安首家婚庆博物馆、婚纱摄影旗舰店、教堂主题馆、商业配套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建筑景观使罗曼小镇成为婚纱摄影的绝佳选择。依托西安世博园的秀丽风景和欧式特色建筑,世园罗曼特色小镇被誉为“西部首家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成为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婚庆天堂。这里有赏心悦目的景色、浪漫温馨的氛围、“婚庆+文创+旅游”的创新发展模式,由此这个特色小镇充满浓浓的幸福感。

西安世园罗曼小镇

你可以漫步其中,尽情领略浪漫的欧洲风情,也可以来到小镇教堂前,听听钟声、喂喂鸽子,感受来自欧洲小镇的虔诚与宁静。女王花车巡游、小丑互动表演、插花表演、甜点DIY,在游览的同时学到了一些艺术技能,为游客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览体验。小镇迎来了“爱在罗曼”的系列活动,浪漫音乐会、甜蜜DIY、泡泡狂欢以及水弹大战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游客体验酣畅淋漓的假期。小镇浪漫典雅的欧式建筑、环境优美的拍摄场地,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里的欧洲,诗情画意,浪漫温馨,幸福感萦绕整个小镇。

西安世园罗曼小镇

一个充满欧洲风情的拍照圣——罗曼小镇,交通很便利,进门口就有一大片鸽子,等鸽子飞起来后拍照非常好看,养鸽子的人在一旁吹口哨指挥鸽子,鸽子就会飞来飞去,场景非常梦幻。还有各式各样的欧洲建筑,和爱的人夕阳余晖下漫步欧洲风情街街道,两旁很多拍结婚照的人特别美,毫无疑问是拍照圣地了穿着方面建议最好带上你们美美的连衣裙啦,总之罗曼小镇的每个角落都很适合拍照,中心广场还有欧式教堂,小伙伴们赶紧去打卡拍照吧!

西安世园罗曼小镇

西安世园罗曼小镇

西安世园罗曼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