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悬挂故障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悬挂故障还是可以开的,但是不建议开:

1、在正常平稳的道路上行驶一段距离是可以的,但不建议长时间行驶;

2、如果是损坏了主要是看那一部分损坏了,如果是机芯坏了就没有办法修复了,只能更换,气囊部分泄漏或老化是可修复的;

3、一辆高品质的SUV既要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又要兼顾越野车的通过性能,空气悬挂系统是实现这目标的最佳选择,根据路况的不同以及距离传感器的信号,行车电脑会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再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门,使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从而降低或升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那里出现故障了,漏气了还是老化了,如果是这样是可以修复的,但如果是机芯坏了就能更换新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悬挂主要看你是哪里出现故障了,如果是机芯坏了,就没有办法了,只能更换,如果是一些漏气,老化等是可以修复的,去4S店检查一下是哪里的问题好修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