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世嘉汽油泵的价格两百多到三百多:

1、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正是由于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远离发动机的汽车尾部,并低于发动机;

2、汽油喷射式发动机用的电动汽油泵的主要安装型式有装在供油管路中或汽油箱中两种。前者布置范围较大,不需要专门设计汽油箱,安装拆卸方便;

3、但油泵吸油段长,易产生气阻,工作噪音也较大,此外要求油泵绝对不能泄露,目前的新型车辆上已较少使用这种型式。后者燃油管路简单,噪音低,多燃油泄漏要求不高,是当前主要趋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世嘉的汽油泵网上卖两百多三百多,如果在4S店肯定是要400多的,如果你嫌贵的话,不过自己又不会装的话就去别的维修店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这款车的汽油泵是200多到300多的,看你在哪里换咯,有些地方比较贵的咯,比方说4S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