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号字母是哪个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号字母所代表的区域如下:

1、京A 北京市第一批车牌;京B 出租车;京C-F 不同城区车管所所发车牌,已满;

2、京G 远郊区县车牌,已满;京H,J,K,L,M,N,P 同京C-F;京O 公安部与大部委部长用车,京OE 铁路警察;京Y 同京G;

3、副部级还有一些厅局级离退休干部主要集中在以下民用号段:京ET、京EX、京H95打头、京FP等等,层次跨度很大,关系户和普通民用车辆很多。京CZ也有一部分号段有大人物用,但级别说不太清楚。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目前使用的汽车牌照有北京A、北京B、北京c、北京E、北京F、北京G、北京H、北京J和北京K。其中,北京B是出租车,北京G是郊区(现在北京y)。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京A、京C、京E、京F、北京市(城区),京G 北京市(远郊区), 京B 出租车,京O警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