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况原版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况“原版”的意思是指一辆车的骨架完好且钣金覆盖件(车门、机盖等)没有拆卸。有一种强调的说法叫“原版原漆”,按照正常的理解就是:这辆车不光没喷过漆,覆盖件也没有过拆卸。

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选择正规交易市场。在正规的二手车市场买车时,可从行驶证上看出车辆的性质,是运营车还是非运营车,还能了解车辆的使用年限和年检信息。而陌生人之间的二手车交易,车主提供的车辆信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市场对车辆的性质缺乏监管,消费者很容易上当受骗。

2、路边交易要谨慎。路边交易要谨慎: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与一些路边的个人进行交易,往往购买了一些赃车、拼装车、走私车、盗抢车等,或是手续不全、甚至是没有任何手续的黑车。万一购买到盗抢车等违法车辆,不但购车资金会全部损失,还有可能承担法律责任。

3、选车要全面考虑。一些不懂车的人在选购旧车时喜欢外观漂亮的冷门车型,但却忽略了购车以后的维修、保养服务和配件供应等方面的问题,这可不是一次性消费。

车况:车况指的是车辆的技术状况的意思。车况主要包含汽车的安全性能、动力性能、操作性能、尾气排放、车容车貌等几项指标。简而言之就是指车辆的性能、运行、保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