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多少钱可以买一个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北京租车牌最低每月800元,一年9600元:

1、简单的说就是现在车牌交易有风险,并且现在这方面政府缺乏监管,这就给了一些存心不良之人可乘之机,这也是导致现在车牌市场混乱情况的主要原因;

2、行情价,不同时期车牌价格不一样,心理预期价可能跟市场行情不一样,收价和出价有区别,跟不同的人合作,价格存在区别;

3、由于车牌交易这个行业比较偏门,又是新兴的行业,现在懂行的人很少很少,可谓是凤毛麟角,这也是导致现在车牌交易市场混乱的一大原因。现在很多的人不懂装懂,一旦遇到事情就会不知所措,最后自己没办法解决标注与买主之间的问题,也就只能跑路,联系不到人。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租北京车牌每个月最低800元左右,一年就是9600左右,一般的价格是1000一个月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租北京车牌一千元左右,最低可能800左右,具体的价格还是问一下北京当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