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落雁松鼠园

达人红爷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细雨霏霏柳眼开,云烟缭绕似仙台”,这句诗词是属于东湖落雁的,不得不说武汉的东湖风景区是必须要去的观赏地之一,这个地方非常适合自驾前往,带上美食与相机去踏春野餐。不得不说武汉人真的很幸运能拥有这样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不出市区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东湖落雁松鼠园位于武昌区青王公路附近,景区建成观赏区、游乐区、科普教育区三个功能区。观赏区有可爱的小松鼠,它们生活在树上,常以树洞作窝,食物主要是种子和果仁。松鼠乐园建成于2013年,是华中地区首个松鼠乐园。松鼠乐园占地面积约30亩,园内养殖了各个品种的松鼠500多只。在观赏区内可以见到可爱的松鼠在树上爬上爬下,十分欢快。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来此喂松鼠、下河捉泥鳅,另外还有嬉戏池、秋千等游乐设备,简直是小孩子们的游乐天堂。

武汉东湖落雁松鼠园

小松鼠们行动特别敏捷,反应超级快,一眨眼就从这头跑到那头,上蹿下跳好不欢快,很不容易才拍到这群调皮的小家伙。小朋友们可以准备一些玉米粒和瓜子喂松鼠,喂松鼠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别看小松鼠个子小,爪子挺长挺锋利的,不要和它们抢夺食物。这里是一个感受自然、亲近松鼠的好地方。整个景区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幽静,园内的绿化做得非常好,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绿树,随处可见的秋千、吊椅和休闲木椅,一家人在树荫下来个郊外野餐、荡个秋千,真是惬意极了。乐园的游乐区有嬉戏池、秋千等游乐设备,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科普教育区则展示松鼠小常识。这里是一个感受自然、亲近松鼠的好地方!

武汉东湖落雁松鼠园

在稍纵即逝的春天过去之后,去东湖落雁景区最好的季节来了,就是在夏天,因为落雁景区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在东湖落雁景区最多的就是桥梁了,它像东湖的一个中心地段,它的清河古桥是连通落雁景区和磨山的一条通道,桥头矗立着楚国神射手的青铜雕像,或许这个青铜像就是东湖的守护神吧。不仅如此,还以牛郎织女故事为命名的鹊桥相会的桥梁,桥面上雕刻着九百九十九只喜鹊,柏柏每次去的时候都会看到很多的情侣,所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约会圣地。在落雁景区不仅有石桥,还有索桥,走在雁洲索桥上面摇摇晃晃的感觉也是很有意思的。景区内还有清末民初广东商人赵宗涛给小妾建造的赵氏花园,里面还有许多存活了70多种百年古树,所以柏柏觉得在这里不仅仅是景区还是一个可以感受历史的好地方。

武汉东湖落雁松鼠园

当然除了桥梁和历史景点,景区还有玫瑰园,大片大片的玫瑰,在四月到六月盛开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像是迪士尼的公主。除了玫瑰园还有一道如仙境般的栈道九曲桥,有一大片的杉树,地上有金红的落叶和树枝,杉树下就是弯弯绕绕的九曲桥,飘散着雾气,有一种烟雨朦胧的美感,在栈道上就感觉像是爱丽丝的梦游仙境一般,宛若仙境。穿上浅色系的小裙子,就像是从天上下来的小仙女。

武汉东湖落雁松鼠园

在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不仅可以看山看水,还可以让你感受到人间仙境,仿佛去到这里,你就不处于尘世,而是在仙境。还可以在东湖落雁景区扎个帐篷,和家人朋友们在这里游玩,欣赏美景,脱去一周的辛苦与疲惫,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宁静。

武汉东湖落雁松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