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缸修理一般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敲缸修理一般要几百块:

1、敲缸修理一般看你是什么车子了,而且每个地方的价钱不一样,修理费用几百块,如果换零件之类的,估计要上千,有的车修理费用要一千以上,所以看车型吧;

2、需要检查一下活塞环是否密封良好,发动机的润滑油路是否堵塞,燃油系统的积碳是否过多,以及喷油提前角是否过大;

3、活塞连杆机构是否有弯曲变形,先进行检查,看车主你是否同意更换,然后根据所换零件的价钱,加上工时费,价格得看你更换什么零部件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看你是什么车了,有多严重了,需不需要换配套了,等一些问题,价格一般来说修理费用几百到几千,换配件另加。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敲缸了那就看是什么车了,每台车的价格修理费用都不一样,地区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详细的价格还是要咨询一下当地的修理店或者4S,详细的问一些价格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