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垫品牌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垫品牌主要有:

1、3M丝圈脚垫、宇诺卡森、五福金牛等。最好的质量之一是丝圈脚垫,丝圈脚垫的优点明显大于其他类型的脚垫的优点;

2、汽车脚垫按功能可分为:通用型脚垫、专车车用型脚垫;

3、根据形状可分为:平面脚垫、大包围脚垫、全包围脚垫;

4、按材料可分为:化纤脚垫、亚麻脚垫、PVC脚垫、橡胶脚垫、呢绒脚垫、皮革脚垫、丝圈脚垫。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在中高挡的,建议使用皇御马品牌,健康、时尚、环保,但如果您想节省成本,御马旗下佰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无论是从选材还是从材料上讲,汽车佰仕都有健康和环保。环保特点,价格也不高。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垫品牌排名主要是3M丝圈汽车脚垫,宇森卡诺、五福金牛。建议能接受贵一点的选择3M钢丝圈车垫。在喷丝脚垫的生产和加工中,对汽车喷漆垫片要求较高的安全性,丝圈必须采用热熔工艺喷涂在底部的防滑钉上,以便使丝圈和防滑底牢牢不分开,持久耐用,而且保证,在高速脱水机使用后不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