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损失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损失险的费用:

1、车身划痕险因车身的划痕有多严重修理费用需要多少钱就赔损,当然不能超过保额,保额就是开始买车损险的时候买的是400元一年,保额度为2000的话,那也就是说这一年只能赔损2000最高,剩下的只有自己出费用了;

2、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即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

3、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可投保,是指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

4、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即需要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情况下方可投保,不可单独投保。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买的是一年400块的划痕险的话呢,一年只有2000的保额,也就是只能最高赔偿2000元的修理费,所以如果你出现了划痕的问题,则需要看修复要多少钱了,超出了保额就自己添点钱出来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你投保多少的车痕险了,如果你一年买了400元的车痕险,那也就是说有2000元的保额,不能超过这个价钱,最多赔偿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