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怎么样才不会被交警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备案:

1、根据有关规定,车身颜色变化超过30%,车主必须到车管部门备案,更换行驶证,否则将不能通过年度检查;

2、汽车改色贴膜,如果车主犯案跑了,可以迅速撕掉胶卷,为警方追查案件造成困难,后果不可想象。另外,当夜间行驶时,马特彩色汽车车膜不反射,给后车造成了一些潜在的行驶安全隐患,所以路上只要看到改色贴膜的车辆,会受到惩罚;

3、改装轮胎轮毂、安装尾翼、排气管等,都是非法改装,需要及时恢复原有状态,通过审查,还要给予罚款、扣除等处罚。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更改颜色按照规定需要变更登记,就不会被交警处罚,不按照规定期限变更登记,将被警告或者处以200元以下的罚款。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更改颜色后,车主应在十日前到车管所登记颜色更改后的行驶证;

2、车辆改色,法律是允许的,但有明确的限制,那就是不能换成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援车的外观。手续办理后颜色不复杂,也可以交给其他代理办理登记,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