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蜡的使用方法如下:

1、划痕蜡是配合抛光机使用的,洗完车之后把划痕蜡涂在抛光机上然后充分的对汽车漆面上的划痕进行研磨,买一个抛光机很便宜几十块到一百多就可以;

2、如果没有抛光机的话,那就只需要一个海绵,然后把划痕蜡涂在海绵上,然后用海绵涂在漆上,涂的时候方向为逆时针旋转;

3、画一个一个的小圆圈,先不要太过用力,慢慢的将划痕蜡涂匀,感觉划痕小了之后就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把划痕蜡涂在抛光机上然后在车身漆的划痕上让它自动转慢慢的修复就可以,没有的话可以买一个的不贵,如果不用抛光机的话,就用一个海绵,然后把划痕蜡涂在海面上,然后对划痕的地方进行摩擦,画一个一个的小圆圈,逆时针旋转哦,然后慢慢看到划痕没了就可以清洗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蜡的用法就是把蜡涂在一个海绵上,或者抛光机上,然后对划痕进行慢慢的磨转,画一个小圈圈,慢慢的转,然后就会看到划痕小很多,可以用清水洗了,当然要在洗完车之后才能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