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转让收入如何纳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税的方法:

1、公司收取拍卖的牌照许可收入,该收入必须按无形资本核算,一般是营业外收入,拍卖收入转化为不含税收入6%计算缴纳增值税;

2、据了解,上海车辆转让牌照,想要转让车牌是要加条件的。购买汽车是必须的,当然,购买后可以通过撤回车牌把旧车辆处置;

3、这是指购买旧车,购买新车需要具备的指标。购买旧车时,要注意不是所有的旧车都可以带牌出售。车辆牌照的转让将在车辆正常移交完成后继续进行车牌转让。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两种类型的直接关系可以单独转让车牌。父母与子女之间,夫妻之间。没有其他情况可以转移上海车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车辆不得转让,但在丈夫或妻子或父母和子女的情况下。建议你拍卖车牌,以便你的亲戚可以把车牌拍回来,达到转让车牌的目的。即使车辆被出售,也不可能带来转让车牌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