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牌子:

1、我个人一直在用3M,虽然有点贵,但是清洗效果很好,感觉还是值得的;

2、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品牌的汽油清洁剂,但不了解的人习惯于购买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产品。汽油清净剂的质量主要通过两种指标,即功能性和安全性;

3、品牌清洁产品的质量相对稳定,品牌的质量有一定的代言作用,这是客户信任的基础;但这并不是说其他产品的效果不好,主要是看产品指标,尤其是一些新产品的做的也不错,性价比较高,高质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选择清洁剂时,要了解其成分,选择无碱、含酸的清洗剂,当然,酒精含量不要太高,那些泡沫清洗剂也不太好,除了危害你的内部,还可以对你的身体造成损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建议您使用3M万能泡沫清洗剂,本身的去污能力很强。而且环保中性,本身不损害室内材料,这是最关键和最好的信誉,只需要几十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