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上海车牌号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申请上海车牌号码条件:

1、首先你要有上海本市的资格,居住证,身份证,驾驶证办理手续地点,东江湾路444号,新镇路288号,福州路108号,购买标书,填写《客车额度投标拍卖登记表》;

2、公证处审核盖章;付款并办理投标拍卖登记后领取《投标拍卖卡》、密码;

3、拍卖时间每个月一次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上午10点半到11点,拍车牌讲究的是运气,很多人拍很多次拍不中,当然你也可以找黄牛帮你搞定,价格就肯定贵很多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是你的证件齐的话,也就是要有上海的居住证,还有一些别的证件,去东江湾路444号,新镇路288号,福州路108号这几个地址可以办理手续,然后购买标书,然后会有很多流程你拿到资格就可以,然后每个月只有一次拍卖,都是第三个星期六上午十点半到十一点的,祝你好运。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证件齐全,然后去东江湾路444号,新镇路288号,福州路108号这几个地址可以办理手续,购买标书,等一些流程,然后记得每个月只有一次的拍卖,第三个星期六上午10点半到11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