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水高庄园

达人无名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水高庄园位于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村,是一处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农耕文化于一体的度假园区,也是回归朴实生活的最佳之地。在这里,人们可以观赏南国风光、现代农业发展,感受运河文化、漕运文化和码头文化,认识农作物、植物和花卉,采摘优质水果,酿造专属葡萄酒,听取蛙鸣蝉噪,感受田园风光,称得上是放松身心、远离喧嚣的佳地。

天津水高庄园

庄园占地面积2000亩,分五个特色园区,即农业风情园区、子牙河风情园区、欢乐谷采摘园区、温室栽培展示园区和乡村温泉休闲园区。五谷丰登门是进入景区的标志门,山门绘有杨柳青年画典型画作“五谷丰登”地面铺装有杨柳青版画的图案,展示出鲜明的地域特色,突出了农业“五谷丰登”喜庆吉祥。

天津水高庄园

白天采摘葡萄鸭梨等应季水果,夜晚漫步在庄园的小路上,欣赏灯光美景,品尝天津美食,享受田园风光,让人玩乐不思蜀。

天津水高庄园

让我们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在庄园这里欣赏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或者在大草地上来一场树荫下的野餐,轻松而惬意,水高庄园真是个出游的好地方。

天津水高庄园

天津水高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