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低音炮怎么接到电脑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低音炮打开电脑机箱可以电脑上:

1、找到电源。黄色是12V,黑色是-。任何黄色和黑色都可以。使用电源线引出计算机外部。因为汽车的低音炮也是12V,盖上电脑机箱;

2、买个3.5mm的耳机来转动AV线路,把它插在主板上,或者插在声卡的耳机插座上,然后插在低音扬声器上;

3、计算机中的黄色12v连接到低音炮B+上,黑色连接到GND,中间的rem开机线,也接收12v;

4、这样,在电脑打开后,放一个音乐,低音扬声器就应该响亮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一个12V10A左右的变压器,连接电源,红白插孔,找一根一头3,5mm的另一端是莲花音频电线,按音频即可!GDN是接负的,+12接正的,REM和正极在一起!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注释的很清楚么,电源的黑线为GND,红色为+12V,最后一条为开关线,短路+12V为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