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车型是由:

1、一汽大众制造的紧凑型轿车,被称为紧凑型车型的基准;

2、目前,驱动模式动力有1.6l/1.2t/1.4t/2.0t四种动力模式,在这四种动力模式中,1.6L动力模式是最好的和销售也是最好的;

3、由于1.6L的动力车型,在使用EA211车型的1.6L发动机时,相比于EA211车型的1.5L发动机没有优势,燃油经济性不如1.5L发动机,所以现在腾飞车型的销售优惠非常大,市场销售折扣高达30000元,真诚充满亲善之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销售好,新型大众家庭外大气时尚,外形尺寸4644x1778 x1482mm轴距2651mm乘坐空间好,安全配置也很丰富,油耗不高,整车采用激光焊接技术,质量可靠。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速腾车型个人认为,该车型的优点是做工精细,保养性较好,缺点是车型维修成本高,价格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