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达人奈何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有多久没和家人一起游玩了?白丝悄悄爬上了两鬓,孩子已然学会奔跑,生活似乎错过了什么?人生短短数载,趁着有空,寻这么一处空旷的花海,随处发发呆,卸下心中负累,赶走一身疲惫,尽情享受欢乐亲子游、开启浪漫薰衣草花海之旅……

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铜梁奇彩梦园位于铜梁区南城街道办事处黄门村,紧邻玄天湖龙温泉度假区,蜿蜒秀美的淮远河穿境而过。这里花儿多得数不胜数,是一个赏花游玩的好地方。梦园由风情小镇、花海、情人树三个大的景点组成。景区由入口集散区、黄桷门风情小镇、十二花记景区、四季果蔬采摘区以及森林休闲度假区组成,分布着薰衣草、波斯菊、醉蝶花、鼠尾草、郁金香等许多花卉品种,特设游船、观光车、观光步道、农家乐等服务设施,配套有梦幻七彩游乐园、黄桷门盆景园等游玩园区。

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梦园园区内各色花卉品种,五彩缤纷,美丽动人,既能获得强烈的视觉震撼,还可享受田园采摘之趣,是一个赏花拍照、田园互动、露营垂钓的的好去处。花海是奇彩梦园的一个标志性景点,也是游客必游景点之一。花海种植薰衣草、波斯菊、醉蝶花、鼠尾草、郁金香等数十种花卉品种,五彩缤纷,美丽动人,拍起照片来十分漂亮。

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梦园景充满着巴渝特色的黄桷门风情小镇,美如仙地的花海景区,漫山飘果香的四季果蔬采摘区以及负氧离子爆棚的森林休闲度假区。同时景区也因着好山好水的“天时地利”,增设了露营基地以及垂钓基地,于山野中露营以及垂钓更是别有一番趣味。离开城市的喧嚣,融入近郊花海的纯净自然!国色天香世人爱,我独赞奇彩梦园花海。还有丰富的活动项目:喝茶、跳远沙池、爬杆、跷跷板、荡秋千、滚铁圈……你想玩的都有少皆宜,各得其乐!

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铜梁奇彩梦园

重庆铜梁奇彩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