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功放怎么接低音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功放接低音炮的方法:

1、首先说说一转二接法:右边有四个孔,上面两个有白色的框圈着,写着INPUT/输入,这两个就是插往电脑上连接的线的;

2、注意下面两个白色的框圈着,写着OUTPUT/输出,是连接音响的两个高音喇叭的。连接好打开音响电源即可;

3、一对一接法:连接电脑的是一个和电脑后面板音频插孔一样的口,边上会写有INPUT/输入字样,另一端连接在电脑上绿色孔就可以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如下:

1、假如用无源低音炮你还需要给低音炮再配一个炮放(低音炮功放);

2、功放后面有一个SW接口,用音频线(一根AV线)连接功放和有源低音炮;

3、假如是无源低音炮,用一根音频线连接炮放再连接无源低音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手册一般都有,对着手册方法接就好了,实在看不懂建议去维修店,花不了多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