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车辆违章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太原车辆违章的查询办法:

1、拨打电话查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将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该情况,同时也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2、互联网访问交通违章信息可以在线搜索引擎搜索“交通违章”(或直接搜索交通违章XX地区),以及好123等综合性网站“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即当地公安交警网),按到查询区域,一般需要输入车辆识别号码(一般为后4位或后6位的帧号);

3、您下载手机应用程序12123,在上面输入的车辆信息中,登录到手机的号码可以查询,非常简单。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询车辆违章信息,建议您可以到车辆登记地车管所或交警队网站查询,因为查询车辆违章信息,需要输入车架号和发动机号。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原交通违章查询官方网可以查,排名第一的是,后面是GOV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