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违章拍照包括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违章拍照包括的地方:

1、高速上监控摄像头按功能分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普通摄像头,专门拍违反线路行驶的,例如压线、走救援通道;

2、另外一种是专门拍测速的。其中拍测速的监控摄像头系统成本较贵;

3、从成本角度看,并非所有的监控都可以拍测速,但测速的摄像头具备了普通摄像头的功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公路违规监控照相主要是拍照超速行驶。 高速公路超速违规监控照相: 1、固定式测速(卡口测速)第一种:一般是一个大箱子,箱子上两个孔,一个孔为测速仪,一个孔为照相机,这种装备一般装备的是激光测速仪,激光测速仪的测量精度较高,测试物体的距离也较长,一般距离两公里左右就可以测到物体移动速度了,但是测量的范围较窄。同时因为拍照的关系,所以我想它会设定一个拍照效果清晰的距离进行锁定移动物体和拍照,在我的猜想中这个距离应该在100M以内,因为这种相机不会装备太远距离的长焦镜头,而要得到清晰的车牌相片,也不可能会离得太远来拍。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拍照分两者,自动拍照仪启动,一个是速度控制在120的波段,一个是速度控制在100的波段,雷达不断地发射固定两个波,在雷达测速范围内、照片。二是雷达测速,利用车载测速仪拍照:一是人工、车速等数据作为证据、地点,能及时提供车辆超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