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显示保养提示和里程不符合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显示保养提示和里程不符合的处理方法:

1、这个应该是仪表台带有的保养里程提示可以去4S店用诊断电脑做复位一般是10000公里按照你使用情况倒计但是对车子正常使用是没有影响的所以很多时候4S店在你不提出的情况下为了省事会忽略掉;

2、他们接待的时候一般附有保养提示卡了但是一家店可能就一两台诊断电脑还可能拿出去施救之类的不可能每时每刻都闲置;

3、而去4S店保养的车一般又很多所以你懂的只是不会对用车造成安全隐患。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里程保养,一般每5000公里--8000公里或者半年换机油,3滤。每3万公里检查四轮定位和制动踢片和制动盘(毂),8万公里检查发动机各连接部位有无松动,检查水箱,各传动皮带,检查空调和助力泵工况,检查油门和离合器拉线,检查四轮轴承,包括内外球笼!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仪表上的提醒里程是指距下次保养时还有多少公里,不是指上次进站时候的里程。仪表上的提醒有两种。一是时间提醒,二是里程提醒。都是指距下次保养时候的时间和里程。跑的少可能时间到了就不按里程来算。当然,时间和里程超过或者差一点都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