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怎么选择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可以按以下方法选择比较好:

1、车牌中有6,车牌里如果带有6,上路一定会特别顺利,6越多越好,6在风水里像征顺利、吉利,在很多事情上人们也都会特别注意;

2、车牌中有8,车牌里如果带有8,8像征发财的意思,大家对钱越来越看重的今天,8自然而然开始火起来了。拥有8不仅运气会更加好,财运也会旺到爆,事业蒸蒸日上,会有所突破,钱财来的更加快,这么好的数字会有人不喜欢吗;

3、车牌中有2,车牌里如果带有2,好事成双,2在偶数里面也是最旺的,对于好运的招揽特别好,通常运气不会差到哪去。数字1显得太孤独,有了2不仅能有1的一切益处,而且还可以更加明显,并且有招横财的效果,如经常有横财可得必是车牌2有些许功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主命格喜用神为木,或则五行缺木,以及木少的人,可以参考数字“3-8”为主!

如果车主命格喜用神为火,或则五行缺火,以及火少的人,可以参考数字“2-7”为主!

如果车主命格喜用神为土,或则五行缺土,以及土少的人,可以参考数字“5-10”为主!

如果车主命格喜用神为金,或则五行缺金,以及金少的人,可以参考数字“4-9”为主!

如果车主命格喜用神为水,或则五行缺水,以及水少的人,可以参考数字“1-6”为主!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命运数字”运算方法: 将号码最后四个数字,先除以八十,再减去整数,剩下的小数(小数点后面的数字)乘以八十,然后将所得结果,对表查阅,即知吉凶。 方法如下: 比如车牌号码为:粤A35689,那么我们取最后的4位数字5689除以80,得到一个数 5689/80=71.1125然后去掉整数部分,留下小数点后面部分 71.1125-71(整数部分)=0.1125然后是用这个数乘以80,得出的数字取整数部分就是结果:0.1125×80=9 得到结果是9,对应下面的吉祥如意表,即可得到结果为:凶。(如果车牌号码中含有字母,则要把字母去掉,只取数字部分。例如为4W568,只取4568,W256取256,5A69取569,56A8,只取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