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打蜡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汽车打蜡需要的费用100元左右:

1、店里手动打蜡一般收费在100元左右,机器打蜡贵一些,主张自己动手;

2、网上买点工具,花点时间自己处理,省钱省事;

3、自己动手的成本一般在10元左右,还会很有成就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的保养店做一次打蜡的价格大概在50~200之间,而4s店的一次打蜡的价格会稍微贵点,大概在100~250元之间,就算是同价位的打蜡,在不同的店面打蜡的效果和项目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多向做过的朋友询问一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蜡价格的高低,也是要看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打什么样的车蜡来决定的,一般情况下选择到汽车美容店打蜡,价格就比较高一点,大概价格在200-5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自己动手打蜡,其实成本是很低的,高端车蜡批发价格在500元左右,一般的车蜡则是100元左右,一盒车蜡可以供二十辆车使用,一辆车自己动车打蜡价格只需要几块钱。但是还是建议去专门的汽车美容店打蜡,车蜡中含有一些细微的研磨颗粒,操作失误容易磨损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