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变速箱漏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反映迈腾漏油的车主,都是在4S做首保发现的此类问题:

1、当打开迈腾底盘前的发动机护板后,在变速箱附近一个接逢处用手一摸,基本上都可以摸到油;

2、但是有的油渍比较干净,有的油渍则混着灰尘。然而对此现象,一般一汽大众4S维修人员都是以防锈油或者是安装时的油来解释,清洗后让消费者再做检查;

3、如果再次检查依然有漏油想象,那只能拆下变速箱更换油封了。对于车主来说,一辆刚刚购买的新车就要遭受拆解,于情于理也是无法接受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2018款的质量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并没有出现什么渗油的现象,整体的做工很精致,空间和动力都不错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8月上牌次年3月就发现发动机进气管出渗油,怀疑增压器有问题和废气管分离器故障,当时跟4S提出维修人员说这是大众通病不影响使用,17年下半年开始机油消耗量增大同时进气管出大面积出油,店里提出抹点胶算了其实根源在于增压器,进气管有油根本就是增压器的毛病,变速箱严重顿挫刹车盘每天早上进出小区都吱吱响特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