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变速箱漏油有什么危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变速箱漏油的危害:

1、一般长安福特福克斯漏油都是指变速箱油封漏油;

2、变速箱油的减少,严重影响变速箱的齿轮磨损,影响车辆使用;

3、您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工作人员会协助您向厂家反映问题,同时您也可以参照《新消法》及汽车三包进行处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油和发动机油类似,主要起润滑,清洁,降温,防锈,密封。变速箱在运作时,会有高温和高压,如果变速箱油漏了,变速箱漏油会导致润滑不足,加快齿轮间的摩擦,所以在解体变速箱时需要检查有没有发现齿轮磨损。需要根据其磨损的情况更换换挡齿轮。漏油一定要修理,变速箱里面都是齿轮,只要车走齿轮就在工作,齿轮需要齿轮油的润滑,当齿轮油漏完以后齿轮干摩擦,长时间务润滑的情况下行使以后变速箱也就基本上报废了。 建议变速箱漏油要抓紧时间修理不要因小失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福克斯漏油问题投诉有下降趋势,但无法肯定最近出厂的新福克斯变速箱漏油问题已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