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达人iq七匹狼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总规模5000亩,以庄园农业、庄园观光旅游为主。园区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气候宜人,湖库岸线优美,山形地势壮美,植被保护良好,具有较深厚的音乐文化底蕴和浓郁魅力的民俗文化风情,旅游环境十分优美。园区以东南亚花卉及果蔬种植为基础,引入“民宿度假”旅游方式,以“梦幻花雨、梦境庄园”为主题,生态休闲、庄园度假、观光游憩为主要功能,融合文化体验、农耕研学、瓜果采摘、餐饮购物等功能。景区以“一湖六庄二中心”为总体布局,配合文化休闲娱乐体验以及滨湖休闲度假等项目组成。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景区的彩花海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符合“浪漫、生态、生活”的观光休闲理念,占地面积近300亩,是南宁乃至广西最大、最优美、最具有浪漫主题的香草庄园。儿童科普乐园整体以园林风格设计,突出古文化气息,园内提供妙趣识成语、动物科普、休闲野餐、亲子游戏、户外露营等服务板块,也是亲子间情感交流的理想乐园。百花园100亩美国红枫叶色鲜红美丽,三角梅争奇斗艳,精彩万分,把景区点缀得生机勃勃、遍地欲燃。樱花峪以“浪漫温情、聚会休闲”为主题,100亩樱花树盛开时花繁艳丽,形成南宁市域最大规模樱花谷,是广西最具吸引力的“温情樱花庄园”。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长乐岛配置园林建筑、栽植花木,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有山、有水、有花、有鸟、有石、有树的“六有”风景园林,令人收获山水之美,身居林花之趣。风铃岛依山环湖,空气清新,融自然生态与运动健身于一体,追求“原汁原味、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将运动健身、休闲旅游与自然山水巧妙融合,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和对生态环境、动植物的保护。花雨湖景区内按“一湖六庄二中心”布置景点,一湖即花雨湖,六园为乡村音乐庄园、浪漫香草庄园、梦幻彩林庄园、奇异仙果庄园、梦幻乡土庄园、创意农业庄园,“二中心”指壮瑶文化体验中心、农业科普研学中心,以“梦幻花雨、时尚庄园”为主题,融合文化体验、农耕研学、田园康养、果蔬采摘等“度假庄园”的休闲模式。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花雨湖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符合“浪漫、生态、生活”的观光休闲理念,是南宁乃至广西最大、最优美、最具有浪漫主题的香草庄园。园区整体以园林风格设计,突出古文化气息,园内提供妙趣识成语、动物科普、休闲野餐、亲子游戏、户外露营等服务板块,也是亲子间情感交流的理想乐园。花雨湖景色优美,各类园区目不暇接,可享受皮划艇,游船玩乐,有射箭俱乐部,农庄采摘,同时出租烧烤位及烧烤用具,是周末节假休息娱乐的好去处。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