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思域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十代思域巡航控制紫铜无需将脚放在加速踏板上,即可保持恒定车速。在高速公路或开阔的道路上使用巡航控制,可以在匀速行驶时稍微加速或减速;

2、达到所需车速时,从加速踏板上挪开脚并按下 –/SET 按钮。松开 –/SET 按钮的那一刻,固定设置车速,开始巡航控制。CRUISE CONTROL 指示灯点亮。巡航控制期间,直线驾驶辅助功能激活;

3、此控制功能是一种 EPS 功能,该功能有助于减小转向力矩以在笔直道路上保持转向角。使用方向盘上的 RES/ 或 –/SET 按钮增加或减小车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按下定速巡航按钮,汽车就能保持该速度行驶。踩下制动踏板,该功能立即消失。其实在车少的高速上,我们可以使用定速巡航上的加减速来控制与前车的距离,不需要再踩油门了。比如与前车距离变远了或者前方没有车,可以适当提高巡航时速。如果发现与前车距离在减少,慢慢接近,适当降低巡航时速,保持在一个与前车相同的车速。如果需要超车,在变道后提高巡航时速,车辆将自主加速,无需使用油门踏板。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你时速超过40后,方向盘右边的3个按钮,按下左边那个,此时你的仪表盘上会出现一个绿色的符号,中间的的是上下两个按钮,此时你先按一下下面的那个按钮,就可以定速了,然后你就可以把你的脚从油门上挪开,就可以在中间上下的2个按钮,上下调节速度了,注意按一下,速度提高或者降低2,你踩刹车,巡航就会失去速度,需要从新定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