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l8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定速巡航,使用方法如下:

1、别克gl8按下定速巡航后,标志亮起是白色;

2、按下左边上下可拨动的那个键,等于是ENTER键确认,就可以了;

3、之后定速标记就会变成绿色,功能开启了;

4、在定速开启后还可通过上下拨动键加减所需速度;

5、过程中踩下刹车定速功能立马取消等同于按下最左边取消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定速巡航使用方法为,当车辆的时速到40公里以上,打开巡航开关,再按减速度的按键就可以了,你设多少公里就开多快,再按下减速的按键就进入巡航功能。解除很简单,踩下刹车就自动解除了。

别克gl8要求的车速要高于40km/h时定速巡航系统起作用。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一般来说启动巡航,按下标识的按钮,巡航就会启动,而且在仪表台信息窗口会显示相应的标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钮定速巡航就会关闭同时在仪表台信息窗口显示也会消失。设置巡航速度,把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往下拨如“—SET”所指示方向一按。举例说明,当驾驶员想把车速定在100km/h时,那么驾驶员首先必须把车辆的速度开到100km/h,当速度到达100km/h后往下拨定速巡航控制钮,此时轿车就可以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详情建议您咨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