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gl8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定速巡航使用方法为:

1、当车辆的时速到40公里以上,打开巡航开关;

2、再按减速度的按键就可以了,你设多少公里就开多快;

3、再按下减速的按键就进入巡航功能;

4、解除很简单,踩下刹车就自动解除了;

5、别克gl8要求的车速要高于40km/h时定速巡航系统起作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当速度到40码的时候才能用定速巡航的,使用的时候按下定速巡航的开关就可以,想要提速的话定速巡航上面有一个加号“ ”往上提就是提速,减速同理上面有个减号’-‘往下拔就可以了,想要取消定速巡航您踩一下油门或者刹车就可以取消了,按定速巡航的键也是可以的。“DISTANCE”用来设定巡航的行车距离,“SET”键可以设置车速并存储,“RESUME”可以调出之前存储的车速并以该速度巡航行驶,“CANCEL”就是取消巡航。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的不是有个杆子吗,它的侧面有个推拉的开关,拨到on的位置,再按一下杆子顶,就开启这个功能了。然后踩油门,加速到你想要的时速,然后在按一下“确认”键!即可~!(没有记错的话,好像要在45KM/H以上才能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