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帕萨特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7款帕萨特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一般来说启动巡航,按下标识的按钮,巡航就会启动,而且在仪表台信息窗口会显示相应的标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钮定速巡航就会关闭同时在仪表台信息窗口显示也会消失;

2、设置巡航速度,把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往下拨如“—SET”所指示方向一按。举例说明,当驾驶员想把车速定在100km/h时,那么驾驶员首先必须把车辆的速度开到100km/h,当速度到达100km/h后往下拨定速巡航控制钮,此时轿车就可以以此车速持续行驶;

3、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1、定速:首先将定速巡航的拉杆上的滑动按钮向左拉到ON的位置,然后加油或控制车速将车速维持到想要设定的速度,按拉杆顶端的SET钮,此时脚松开油门,你会发现车已经自动向前走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帕萨特定速巡航不管用是咋回事啊

1、可能没有达到定速巡航开启的限定条件,比如最低车速没有达到等等,对于大多数车型而言,车辆时速要达到40公里才能开启。

2、定速巡航系统故障。如定速巡航控制开关故障,定速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