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技能证明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技能证明的意思:

1、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

2、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

3、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表示科目一考试合格所核发的证明,学员凭此证明参加科目二、科目三的训练和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第123号》第三十二条 规定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十二条 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