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汽车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汽车靠谱不是很靠谱:

1、第一、二手车市场十分混乱,首先来二手车市场没有一个稳定的质量保障,也就说现在的二手车市场,根本没有鉴定二手车的实力,当然他们也不会去认真鉴定,因此汽车的质量很差;

2、第二、我们国家的二手车市场,大部分是私人性质,而且是属于入行门槛很低的那种,这类二手车的经销商,经验方面很差劲,其实他们自己资质也很差,因此服务更加不可能好了;

3、第三、二手车市场目前主要是盈利性质为目的,也就是只要赚钱,什么车都能够接收,比如南方经常出现的水灾,很多泡水车就会出现在市场,价格还比较高,消费者会吃大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不仅是网上二手车存在隐瞒事故,调小行驶里程等问题,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瓜子网、人人车、大型的二手车实体店最靠谱还是亲朋好友,相信我,这是世界上最靠谱的买二手车方式。不仅知根知底,而且熟人也不会坑你,价格方面也就大家相互客气客气。关键问题就是,当你想买一辆二手车的时候,你的亲朋好友是不是想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