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机油在哪里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漏机油一般是在地上看的:

1、由于机油盖密封垫密封性不好而造成的。建议更换密封垫即可;

2、这个叫气门室盖垫,一般车系中由于其的问题渗油很常见。因为在气门室内会产生很高的机油压力,这个垫便承受高温、高压的巨大压力,所以容易产生疲劳损坏;

3、最初是在其周围渗出机油蒸汽,这时不会有什么影响,严重时就会有很多机油从那个密封垫处渗出,这时就应该更换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渗漏机油是很少的,从机油尺恐怕很难发现,建议停车之后重新启动开车之前先检查发动机舱底的地面,看看有没有漏出的机油迹,有就是漏机油了,再就是检查发动机机体周围,有渗漏的地方是会留下油迹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发动机漏油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密封件老化或者损坏造成的。密封件随着时间推移和持续的冷热交替会慢慢变硬,失去弹性(专业叫法是增塑性)严重的可能会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