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积碳多久清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积碳的周期以及费用:

1、一般情况下节气门的清洗周期在20000公里,4S店的收费根据品牌和车型的不同收费差距也很大;

2、从200元至800元不等!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动手DIY清洗节气门,这样可以省下这笔不小的费用;

3、因为清洗节气门的过程很简单,而且成本极 低!只需要买一瓶化油器清洗剂,10来块钱即可搞定;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

1、发动机内部清洗,能减少新润滑油的二次污染。能极佳地保护发动机,延长其使用寿命一倍以上,降低发动机故障率一倍以上。

2、定期进行发动机内部清洗是汽车常规保养不可或缺的部分,一般情况下每行驶2万公里左右发动机需要清洗一次。

3、关于发动机内部清洗多少钱?一般价格在200元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前!将整瓶燃油添加剂加入油箱中,看清说明书你汽车油箱是几升,一般50—80升油箱用一瓶燃油添加剂,清洗油路积碳包括清洗喷油嘴,燃烧室!火花塞!节流阀等部位!目的是为了解决因油路系统的积碳!胶质及污垢所导致的马力不足!耗油!喘抖及加速不畅或启动 困难等疑难杂症!清洗这些并不需要任何拆卸!只要定期给爱车的油箱内添加专用清洗型燃油添加剂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清洗效果!一般燃油添加剂分为三种:清洗 型!养护型及提高辛烷值!请大家不要选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并选择大电商的知名品牌!建议每3000公里添加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