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顺序是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

1、科目二考试当天的排列顺序,是按照每个学员科目一考试及格的时间先后排序;

2、同一天考试中的学员,科目一及格早的学员,科目二考试当天会先考;

3、因此科目一考试及格后,尽快申请预约科目二考试,当天就会先考;

4、科目一考试及格后十天,就可以预约科目二考试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倒车入库,这个项目考验的就是学员在驾校训练的第一项基本功!在下常年在考场看到很多的学员都是栽在了倒车入库上面,甚至都没有机会进行下一个项目!着实让人惋惜。

2、侧方停车,侧方停车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了一点,溜好边线停好车,看清楚自己的点位三把方向进库,出库的时候还是一样看好点,两把方向就出去了!

3、坡道起步,这个项目主要是考验学员对车辆五大机件的掌握和配合!通常看到学员在没有上坡道之前,个人的心里状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在上完坡道后内心的紧张感非常厉害!在这里告诉大家坡道起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学员自身的心态!

4、直角转弯,这个项目就相当的简单了,大部分驾校都是在考试的前两天对这个项目突击的训练几次就可以了!在这里主要说下这个项目的细节一定不能忘。那就是打转向灯和关转向灯。

5、曲线行驶,曲线教大家一个好方法:从曲线中间进去,把头伸出窗外看着左前轮,只要掌握好左前轮不压着线,学员们你就大胆的跑起来吧。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考试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