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家用轿车充气胎压在0.2~0.25MPa。

1。普通汽车轮胎标准气压最好是:冬季前轮为2.5kg,后轮为2.7kg。

2。夏季前轮为2.3kg,后轮为2.5kg,这样既可保证安全的驾驶和舒适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3。小型汽车的轮胎气压是有个统一的标准的,就是不论你的车是轿车还是越野车,轮胎气压在1.9-3.5公斤/平方厘之间,根据具体的使用情况来调整的。

4。一般在城市正常使用时气压调整在2.2-2.7公斤/平方厘之间,再具体点是在2.3公斤/平方厘米。

5。新车出厂时轮胎压力都是在3.5公斤/平方厘,那是为了在长时间停车时不影响轮胎的变形而特别增加的压力。

6。轮胎气压按2.5公斤/平方厘米为中间值,低于2.5公斤/平方厘米,高于1.9公斤/平方厘米,轮胎比较软,轮胎抓地好,轮胎有一定的减震效果,但油耗略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