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预约成功了可以取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预约成功了可以取消的:

1、当你在网上预约后,考试前两三天系统都会给你发短信,通知你有没有预约成功;

2、一旦通知你预约成功之后,如果你因为自身原因不能去考试,那么必须要在提前一天带好身份证去当地交管所说明原因并取消预约;

3、如果你没有去,或者没有至少提前一天去取消预约,那么系统自动判你自愿放弃考试,并且算失去一次考试机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预约都是网上预约的了。你要取消考试的话,先让驾校工作人员帮你登录网站看看,是否可以网上取消,通常来说,只要你没有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的话,都是可以网上取消的,一旦网上取消不了了。问问驾校能不能帮忙走车管所取消考试,如果不行,你只能本人带身份证到车管所取消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取消的,如果你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了网上是取消不了的,要带上身份证去车管所取消,一定要赶到考试前一天之前去取消,考试当天之后是不能取消就要交补考费重新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