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和途观l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关于途昂和途观的相关介绍:

1。途观L:出自于上海大众,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车侧设计方面,大众途昂的腰线设计比较明显;大众途观L配备19寸轮毂;内饰设计方面,途观L内饰设计看上去有点朴素,两台车内饰中控主要差距在装饰面板的面积和材质。内饰做工和用料上面途昂比途观L高出—个等级,座椅为黑色。

2。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售价比途观L高,大约在30万-40万左右; 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众途观L的腰线设计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大众途昂配备20寸轮毂;内饰设计方面,大众途昂设计档次高,座椅为红色。